缅怀革命先烈 发扬奉献精神



2012年4月4日早上八点,吉林动画学院动漫分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共40余名学生,在分团委书记邓范军老师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进行清明节扫墓活动。

\    \


  此次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发扬奉献精神”为主题,由同学们高唱国歌拉开帷幕,接着学生代表致悼词,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之情。然后,集体宣誓,默哀三分钟。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有幸请到一位老红军参加本次活动,老红军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老红军以先烈们的事迹教育同学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 活,告诉大家学习革命烈士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用自己的努力去报答这些革命烈士,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报效祖国,为国争光。并对自己 的战友进行了哀悼,这使大家的心情更加沉痛,也更加加强了同学们报效祖国的决心。祭扫结束后同学们与老红军合影,纪念这次深刻而又有意义的活动。

\


  动漫学院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举办清明扫墓活动,回顾历史,重温历史,对于新一代大学生加强革命传统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有着深远的意义。 


动漫分院学生党支部
动漫分院分团委
2012年4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