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2年4月13日晚6时,学院党校第七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在A422教室拉开帷幕。
  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贵麒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校长张砚为、学工部部长盖凤明、各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分团委书记、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校长张砚为同志,为第七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领导,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入党重点积极分 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说:“参加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对于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广大学子来说,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参加党校学习不仅是政治生 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迈向党组织大门的重要一步。”他希望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能把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思想品德修养、文明素质的提升紧密结合起来;能把创新 创造、创业创优与创作锻炼、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能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制度,严格要求自己, 时刻想到自己是一名入党重点积极分子,把参加党校培训作为提高自己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的好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在张砚为副书记动员讲话结束后,传媒分院李梦蝶同学代表全体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发言,表示珍惜此次培训,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希望,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力争取得好成绩。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任雪艳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本期培训班将进行为期十次集中培训。主要安排在周三、周五、周六晚上、周日全天进行,培训内容、方法步骤及活动安排主要包括以下七个方面。
  一是邀请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王健教授以“信仰的力量”为题,做专题辅导报告;二是请我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贺晓玲老师和孙颖老师就党的基 础知识进行专题辅导;三是组织全体入党重点积极分子收看十七大党章辅导光碟,通过影像形式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等有关党的基础知识;四是集中组织观看 革命历史影片《建党伟业》;五是互动咨询,组织部解答;六是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作为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应该有怎样的责任意识、有怎样的人生信仰等话题进 行集中讨论和座谈发言;七是对本期培训进行总结,为经过考勤、考试和综合评定。合格学员颁发第七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
  学院党校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坚信,在学院党委的统一谋划下,经过全体入党重点积极分子的共同努力,第七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一定能够按照预定计划,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党委办公室
2012年4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