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活动



万学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张强为我校教师作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刘庆发 摄)

2月26日,我校与万学教育集团合作的为期3天的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教育部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组长、万学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张强,职业能力总监,高级培训总监主讲。我校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纪文,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淑梅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旨在深化我校“创新、创造、创优、创业”核心文化,主要围绕高校创新创业环境与体系构建、大学生创业项目融资引导体系、创业核心能力的培育等8个方面开展课程。参训教师详细了解了当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新理念,强化了平台实践型教师的创业理念及市场意识,提高了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的能力。

张强总裁对本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强认为,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校领导对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参训教师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为今后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