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参赞罗文哲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访问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陪同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参赞罗文哲一行参观学校校史馆(刘庆发 摄)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与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参赞罗文哲一行进行会谈(刘庆发 摄)

2月27日,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参赞罗文哲、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专员赵静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进行参观访问。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沈立胜,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罗文哲参赞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向罗文哲参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罗文哲参赞对学校的规模之大、设施之完善表示了惊讶和赞叹。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博物馆后,罗文哲参赞为我校题词说:“以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先生为核心的高质量教学团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未来我们有更多深层次合作,也希望吉林动画学院越办越好!”

随后,双方进行了简短的会谈。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对法国驻华大使馆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法国在文化创意教育、产业领域取得进一步的合作。罗文哲参赞也代表法国驻华大使馆对郑立国董事长、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以及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协助下,我校在继续加强与法国高校合作的同时,也能够深入到法国文化产业领域相关的产业公司、工作室去考察交流,把中法文化交流拓展到方方面面。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