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设计文化学会会长李秀哲率文明与人公司代表来我院访问



2012年4月19日,韩国设计文化学会会长李秀哲、韩国协成大学艺术大学设计专业教授郑熙珍、(株)文明与人社长朴正勋一行来我院访问。代表团参观了吉 林动画学院校史陈列馆、罗尔夫•杰森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观看了3D特种动画电影《青蛙运动会》,对我院飞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并对我院的学、 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后吉林动画学院院长郑立国先生亲切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动漫分院教授王柏荣、设计分院院长徐欣、吉林禹 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副总经理谭皓月、彭飞、孟祥芬等与韩方代表团成员举行了会谈。会谈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3D、4D动画特 种电影投资、创意策划、建筑动画广告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禹硕公司副总经理蒋平代表学院和公司与设计文化学会会长李秀哲、文明与人公司经理朴正勋签订了《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设 计研究财团、韩国设计研究财团分公司—(株)文明与人与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建筑动画广告领域、墙体投影方面、3D、4D动画特种电影投资、创 意策划、生产制作、发行销售等方面进行合作。双方一致认为彼此合作将使双方受益,并有助于建立长期联系,开展教育与产业合作,取长补短、共赢发展。
  代表团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我院成为世界知名的艺术类高等院校。

\
 

科研处
吴国栋
2012-4-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