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评委老师认真评审

11月30日下午,由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的“吉林动画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圆满落幕。学校副校长王晓岩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教务部、学工部的教师代表观摩赛事。

本届大学生演讲大赛围绕感恩主题,通过比赛让学生“学会感恩,与爱同行”。学生们的演讲不仅感动了自己,也感染着在场的师生们。比赛现场充满着热烈、感动、激情和正能量。

本项赛事从初赛到决赛历时1个月,共吸引来自我校2016级10个分院的200多名学生参与。经过全体16级学生参与的海选初试、部分选手参与的预赛,最后有16名同学脱颖而出,并参与了决赛的角逐。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对决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导师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决赛选手们同场竞技,水平难分伯仲,现场扣人心弦。比赛期间,观众不时为选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评委们也赞叹于选手们的超高英语水平,并为他们献上由衷的鼓励与祝福。

最终,来自电影学院的王琰同学荣获特等奖,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鲍奥嫩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动画艺术学院的冉鸣进等10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设计学院的江雪宁等4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