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暨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会



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暨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会

(图片由设计学院提供)

11月30日下午,我校设计学院在B楼32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暨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会”,学院领导、各系室主任,以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明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以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学生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课堂管理、教学设施及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展开提问。随后,各系室主任针对教学信息反馈的问题和现场学生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设计学院将以此次“学生座谈会暨教学信息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联系和沟通,今后在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多渠道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了解学生学习需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优秀教师队伍的同时为学院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