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隆重举行



2012年5月18日晚,由学工处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的“吉林动画学院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院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副董事长、副院 长刘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砚为,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刘卓玉,学工处处长盖凤明,各分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六百多名师生参加了大赛颁奖晚 会。
  参赛十六位选手历经预赛、初赛、复赛角逐,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通过对唱、单唱、清唱的方式进行了三个环节的选拔,选手逐一登台竞展歌喉,悠扬的旋律、 动听的歌声回荡校园。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节目丰富多彩,随着不同风格的音乐响起,选手们满含热情在舞台上尽情演绎,现场观众欢呼不断,气氛热烈,给全场观 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张画画、郭 茜、闫志忠、白轩宇、刘倩莹、安广晓、徐 亮、王雅楠、高 楠、王智新等十位选手最终荣获了“校园十佳歌手”的称号。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十位同学颁发了奖品。此次活动对营造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环境,推动大学文化建 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工处于春宝) 

\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