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足球魅力 展现足球风采



吉林动画学院举办第四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


  为加强团队合作,增进全校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为爱好足球的师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5月2日中午,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处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中午11:50,吉林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砚为为比赛首场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各个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动漫分院代表队、游戏分 院代表队、设计分院代表队、传媒分院代表队、广告分院代表队、教工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将采取循环比赛的方式决出胜负。
  经过一个月的循环比赛,最终广告分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游戏分院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广告分院金泽获得金球奖,广告分院杨冠杰获得金靴奖。学院领导及各部门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品。第四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于5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
  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铸造了师生团队意识,发扬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了大学文化建设。
  学工处处长盖凤明、学工处副处长金先军、学院办公室主任曲宏伟、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卓玉、党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贵麒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学工处 于春宝

 

\

 

\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