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企业管理交流协会周希烱秘书长一行莅临我院访问



2012年6月13日,台湾中华企业管理交流协会周希烱秘书长、台湾中华企业管理交流协会陈元和主任和台湾亚洲大学李绍毓教授一行三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在副院长王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及干事朱思然的陪同下,周希烱秘书长、陈元和主任和李绍毓教授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和动漫游戏博物馆,观看了4D电影《生命之种》和4D环幕电影《青蛙公主》,对我院师生的动漫作品赞不绝口。
  参观结束后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副院长朱莉和副院长王英亲切会见了周希烱秘书长、陈元和主任和李绍毓教授。郑立国院长对他们的来访 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周希烱秘书长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席间双方就吉林动画学院与台湾高校及动漫游戏产业进行交流与合作,亚洲大学与我校交流等方面交 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自2011年以来,我院与台湾高校的联系日益紧密。我院已和8所台湾高校(亚洲大学、中原大学、大同大学、朝阳科技大学、东方设计学院、和春技术学院、桃园创新技术学院、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并选派了我校学生赴台湾进行交换学习。
  台湾中华企业管理交流协会是台湾产业、政府与学术三方资讯服务团体,近年来为推动吉林省高校与台湾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开展了多项活动。周希烱秘书长表示,他 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吉林动画学院的发展,在与台湾高校及动漫游戏产业的合作与交流方面,他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我校。
  周希烱秘书长、陈元和主任和李绍毓教授一行三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朱思然
2012年6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