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分院第四届微设计服装原创设计大赛胜利闭幕



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分院第四届微设计服装原创设计大赛于2012年6月1日20时在图书馆楼前召开,并于22时胜利闭幕。吉林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砚 为、学工处处长盖凤明,人力资源处处长孙淑梅,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院团委书记金先军,学工处干事于春宝,设计分院院长助理李飞,学工办主任 邓家心以及台湾著名设计师李根在等12名嘉宾莅临了本次比赛。
  此次微设计原创服装设计大赛比赛的评委分别来自:设计分院院长助理李飞、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系主任曲媛、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慧英、工业设计系主任 王鹏、室内设计系主任王蓓、会展专业系主任李伟以及设计分院专业课教师王沫。历经四年的成长,设计分院原创服装设计大赛逐渐的走向成熟,比赛一共分为服装 设计和微设计两个部分,展示了戏剧影视人物形象设计,工业设计,视觉传达,室内设计和建筑可视化设计五个专业的学生作品,既体现了服装设计的创意和美感, 也展示了设计分院其他各项专业的特点和优势。
  大赛由设计分院辅导员侯琳琳与学生杨笑言、武阳、阎志忠共同主持,华丽的服装、个性的设计,为现场百余名观众带来了惊喜与震撼。其中,设计分院学工办全体 辅导员上演的《校园T台秀》,更是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和经久不息的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在五十余件优秀作品中评选出服装设计类:一等奖1名、二 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模特奖2名、最佳创意奖1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微设计类:一、二、三等奖各1名。
  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分院“第四届‘创意无限,缤纷畅想’微设计•原创服装设计大赛”历经两个月的海选、初赛,在全院上百项作品中挑选出五十余件作品进入决 赛。这项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挖掘个人潜质,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引领了校园内外的时尚潮流。锻炼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实践 创新的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

设计分院学工办
侯琳琳

2012年6月18日

\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