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6月28日,文化艺术中心一楼会议厅内花团锦簇、灯火辉煌,吉林动画学院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院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表彰2011-201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孙占国,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副院长朱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砚为,党委委员王首民、徐秉刚、盖凤明、刘卓玉、张贵麒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学院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主持。
  大会在雄壮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砚为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批准2012年上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为正式 党员的决定”,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1—2012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副董事 长、副院长刘欣宣读了高校工委2010—2012年全省高校创先争优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2011年“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中受到表彰的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聚光灯下,受表彰的基层组织代表和个人共42人上台接受了证书和鲜花。
  表彰大会上,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孙占国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 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并就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 工作部署。孙书记强调:“面对新形势和任务,广大共产党员要带领和团结全院师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 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发扬党密切联 系群众的优良传统,把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 造”的校训精神,坚持走提升内涵、注重质量、特色发展的道路,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把我院办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艺术大学,创造更佳 业绩。”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动漫分院党总支书记李云清总结了动漫分院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她说,我们非常重视党总支的自身建设,按照党委要求,建立了党员活动 室,扎扎实实地展开总支和支部工作。总支支部成员都是兼职做党务工作,但是大家不计报酬,不论得失,既做好本职工作,又做好党务工作,团结和谐,齐心协 力,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公共基础、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教师贺晓玲在发言中热情洋溢地说:“91年的艰苦奋斗,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站在时代潮头,引领着 亿万劳苦大众一路披荆斩棘,奋发进取,用实践的巨笔描绘了一幅幅崭新的画卷。展望未来任重道远。让我们牢固树立“无功就是过、平庸就是错”的竞争意识和 “有先必争、逢杯必夺”的进取精神,以自己绵薄的力量,向我们伟大的共产党、向这面光辉的旗帜献礼!”
  学生新党员代表王雪晴激动地说,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直以来的期望,虽然我是一名预备党员,但我已跨入了党组织的大门,接受了党组织的考察、考验。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我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地完善自己。
  16: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歌声,大会圆满落幕。

\

 

\

 

\


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 刘卓玉 叶翠翠

党委办公室 任雪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