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赴美国参会、参展



2012年6月4日至15日,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吉林动画学院院长助理罗江林、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总经理毛松华、副总经理吴鹏一行四人赴美国参会、参展。分别参加了于6月5日至7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E3游戏展及于6月12日至1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的国际品牌授权展,通过参会、参展,禹硕公司参展产品得到了国际认可,扩大了市场影响,在经营上开拓了国际视野。
  E3游戏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被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展会分 为南区、西区两部分,参展商除了美国动视暴雪、迪斯尼、EA,日本卡普空、史克威尔、世嘉、科乐美、Gree,法国育碧,白俄罗斯Wargaming等重 量级游戏开发商外,还包含Wemade、G4等中型厂商以及其他小型游戏参展商。
  禹硕公司代表重点与几家大型掌机游戏厂商进行了商务洽谈,与美国VEFXi公司、EA公司、艺电公司及VIVI Touch公司,韩国DEC公司、Wemade娱乐公司等就游戏外包、代理、研发、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2012年美国国际品牌授权展于2012年6月12日至14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会展中心举行,每年一度的品牌授权展到今年已经是第32届,这次展会规模空前,来自90多个国家的5000多个品牌在三天的时间里互相寻找授权和代理机会。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单位,在郑立国董事长、总经理的亲自指导下,经过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备,搭建了约56平方米的展台,设立展示区、 放映区、接待区及洽谈区。展示区放映3D电影《青蛙王国》的样片。播放区播放《生命之种》、《乡亲》和《长白精灵》等动画片,《小鸡想飞》、《猫和老鼠谁 将被埋葬》、《柏树山上的风》、《兔子哪里跑》、《猫》等优秀短篇和游戏《乾坤在线》、《大小世界》、《关公传奇》等游戏产品的宣传片。希望借此机会展 示、推广禹硕公司的动画和游戏产品,学习、借鉴先进的品牌授权营销模式和管理经验,寻求品牌代理。
  通过原米高梅家庭娱乐国际发行副总保罗•伍利、 Home Plate娱乐公司负责人比尔•舒尔茨和 莫里•舒尔茨、Dark House电影公司负责人巴里•霍布斯、Greyscale制作公司总裁迈克尔•沙尔等参观者的反馈,《青蛙王国》3D电影项目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单从 两分钟的宣传片看来,电影在技术处理上具有国际水准,故事方向上考虑了国际观众的口味,在欧美市场具备发行的基础。
  三天的展会期间,考察团除了接待来禹硕公司展位咨询的公司之外,还主动去其他公司展位寻找潜在的合作机会。这次展会业务洽谈进展较为顺利,与美国BNE电 影、Greyscale、All Ages娱乐、Big Tent、Home Plate,加拿大Dark House电影、Nelvana公司,法国Deglingo公司,澳大利亚TAG公司,韩国Green Pear公司及印度Purple Turtle品牌等二十余家国外知名娱乐公司就海外发行、影视联合制作、授权代理及衍生品设计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意向。
  此次赴美参会、参展及商务洽谈收获颇多,通过与国外企业的交流洽谈,详细了解了未来国际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方向,加强了认识,找到了差距,也看到了优势, 寻求到了合作机会。展会结束,意味着更多的工作要做,禹硕公司将借展会这股东风,重新布局,加速调整发展公司业务,原创与外包业务全面发展,争取成为中国 文化企业走向世界的先遣者和开拓者。

\

 

\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李正佳
2012年7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