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谊 - 名师 - 吉林动画学院

学院概况

侯友谊

1955年1月出生,教授,网络与新媒体艺术系主任。毕业于长春邮电学院电信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工学学士。现兼任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现代教育科技》杂志编委。主要从事电子商务系统设计与优化、网站构建方法和远程信息处理、信息资源建设的理论与方法、数字媒体传播理论与方法、多媒体技术的理论与方法、虚拟现实技术与方法的研究。主持研究的2项科研成果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制作的1部电视教材在央视7套播出;主持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课程,获得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电子出版物奖提名奖1项;获得全国网络课程与多媒体课件大奖赛一等奖1项;获得吉林省高校教育技术成果一等奖6项,出版2部;主编教材5部,其中1部获得吉林省高等院校优秀教材一等奖;在各级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返回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