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 首页 >
  • 公告

时间:2024-01-31 08:46:0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创建于2000年6月,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为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自学校创建以来,先后被评为“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施单位”、“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和“全国创新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高校”和“全国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最佳动漫教育机构”、“吉林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2020年3月,成功入选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项目高校。2022年,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2023年3月,获批“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
学校现有在校本科生13000余人,建有涵盖艺术学、文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共五个学科门类的33个本科专业(含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其中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学校坚持开放式国际化办学,构建国际化师资队伍。先后与3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所高校建立了交流和合作,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师600余人次来我校担任客座教授、特聘教授,组建专家工作室80余个。2018年,经教育部批准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联合开展国际合作办学,成立电影技术学院,2023年整合电影技术学院、虚拟现实学院,成立全新的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
学校高度重视以技术创新为推动力的艺术创作,不断提高艺术作品的科技含量,全面促进教育、文化、艺术、技术、市场的有机融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建有“现代动画技术吉林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吉林省游戏与互动媒体技术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吉林省数字动画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可视媒体与增强现实技术重点实验室”、“3D交互技术实验室”、“游戏研究实验室”等省级科研平台。承担教育部、科技部、国家艺术基金等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100余项。
学校结合“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围绕动漫游、影视、虚拟现实、设计等文化创意产业全产业链,依托产业资源优势,实施“开放式项目制”,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搭建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通过国际合作项目、校企合作项目、联合创业项目和专家项目等,为高端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引进人才完成项目且实现转化,享有额外奖金及分成。实施吉动“教科研基金”和“重大成果奖励计划”鼓励人才深耕学科专业领域、创新突破,实现人才自身发展,推动高水平的教科研成果产出。
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吉林动画学院坚持“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三大办学特色,以“吉动精神”开辟特色发展道路,以“吉动文化”铸就教育教学和产业发展的品牌价值,推动健康发展、快速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师资水平。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保障,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吉林动画学院,融汇吉动精神,集聚吉动力量,传承吉动文化,共谋吉动发展!
一、招聘基本要求
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吉林动画学院办学理念,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应聘岗位所需学历、专业和其他任职要求,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具有留学经历、海外工作经历者、行业经验丰富者优先。
二、招聘学科及专业

三、招聘岗位政策待遇 

以上人才待遇只针对我校专职引进(要求人事档案、保险关系在我校)且在我校重点专业任职的高层次人才享有,不包含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档案、关系不在我校),或通识类高层次人才(通识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俱乐部)。柔性引进或通识类人才不享受以上待遇,具体薪酬根据实际工作职责另议。
四、研发团队引进
对以核心技术为引导的动画艺术与技术、游戏、虚拟现实技术、影视特效等“艺术+科技”研发制作团队,提供优厚薪酬待遇和配套支持,具体面议。
五、其他人才政策
以上高层次人才,引进后按照省市人才相关政策,学校优先推荐申报。
六、申请方式
通过招聘邮箱或致电投递简历及学术成果等,邮箱:jdrl2021@163.com邮件主题明确为:姓名+最高学历+职称+应聘岗位+联系方式。
七、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老师 宋老师
联系电话:0431-89229303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 2888 号
学校官网:http://www.jlai.edu.cn/     

 

                                    吉林动画学院
2024年1月25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