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

  • 首页 >
  • 领导关怀

时间:2024-01-05 10:1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月5日,吉林省人大常委、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军,副主任委员李红军等领导一行莅临吉林动画学院调研。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副董事长刘欣陪同调研。省人大环资委法案处处长李彬、办公室副主任杨倩雯、法案处二级调研员侯云雷、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吉元、法案处一级主任科员房燕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领导与我校领导合影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学研产一体化创作成果展厅。围绕学校23年的办学历程,刘欣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成绩等情况。她说,吉林动画学院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为使命,以为国家培养文化创意产业高端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服务国家和地方教育、文化、产业、经济发展为根本,布局文化创意产业全产业链,不断变革创新,推动学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学校每年设立千万元的创业基金,秉承“创新、创业、创优、创造”四创核心文化,鼓励师生大胆创业。


调研组参观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创作成果展厅

 

  在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调研组一行仔细观摩,驻足品评。在《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红楼梦》四大名著的经典手稿前,马军表示,这些手稿画功精细,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这是真正意义上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面对50多位动漫大家的3000多幅珍贵的创作手稿,调研组纷纷表示,吉林动画学院为繁荣文化产业发展做了贡献,为所有动漫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调研组参观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创作成果展厅
 

  在学研产一体化创作成果展厅,看到师生共同创作的《疯狂电脑城》等动画影视作品以及系列IP衍生品、红色漫画与《九州云商》小游戏时,调研组一行由衷地说:“吉林动画学院把‘学研产一体化’做到了实处,这是真正的产教融合”。

  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坚持“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健康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吉林的全面振兴贡献吉动力量。

 
 
 
 
 
>>>>
供稿 | 企划部 王 舜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