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到我校巡视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首页 >
  • 领导关怀

时间:2022-03-30 14:2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3月28日傍晚,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一行六人来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详细听取了我校校长郑立国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孙尧肯定了我校前期的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孙尧副部长对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积极贯彻执行教育部、教育厅各类文件要求,“不让一例疫情发生在校园”作为防控目标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为方便封闭管理,自费200万元架设两座桥梁、300多万安装2260多个摄像头,静态管理20余天来,校主要领导和500名教职工24小时吃住在学校服务保障学生的行为给予赞扬;对学生餐食保障情况、核酸检测情况、紧急物资储运工作,特别是为学生购置120吨水果10000余箱矿泉水及3000余箱牛奶免费发放给予赞扬。

  孙尧副部长对辛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表现出的精气神提出表扬,就做好下一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考虑与郑立国校长做了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我校党委书记岳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一同迎接检查和汇报。

 
>>>>
本期编辑 | 于明明
文字来源 | 王 舜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