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教育教学】吉林动画学院优秀课程建设成果展启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3-22 08:0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3月15日,吉林动画学院优秀课程建设成果展在图书馆一楼启幕。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振华,校领导李万龙、王晓岩出席,我校教学管理干部、教学督导、任课教师到场参加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教务部部长闫欣主持。

  本次优秀课程建设成果展分为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两大展区,共有12个教学单位的37门课程参展,其中包括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省级学科育人示范课程等国家级、省级称号的课程。参展课程以视听结合的形式,多方位展示了课程的建设理念及建设成果。


我校常务副校长刘振华致辞

 

  刘振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为破解学校课程建设薄弱的难题,教务部启动了系列课程建设活动,经过不懈努力,学校已经构建了具有时代特征、特色鲜明、适应社会发展和学生全面发展需要的科学的应用型课程体系,完善了“大通识+小通识”的通识课程群、实践项目群、双创课程群、大文商课程群,实现了通识教育、专业教育与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机结合,夯实了“五育并举”育人基础,提升了“三全育人”实效。此次课程展充分彰显了学校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将助力我校不断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


我校教师参观优秀课程建设成果展

 

  开幕仪式后,相关课程负责人针对课程内容,围绕课程基本情况、选用教材、同类课程开设情况、课程设计等进行了详尽介绍,校领导就部分课程建设要点问题给出了中肯建议。借此良机,现场教师也主动观展学习,积极交流研讨,受益颇多。


校领导与参展教师们合影留念

 

  此次参展的课程是吉林动画学院近年来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成果的代表,是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的优质载体和集中体现,希望参展课程能够充分发挥“头雁”优势,推动各教学单位建成更多优秀课程,在学校的课程建设工作中真正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未来,我校将加大力度建设优质课程铸造工程,着力打造理论和实践融合、专业和创业融合、教学和产业融合的课程成果,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的稳步提升。

  本次优秀课程建设成果展现已面向全校教师开放,开放时间为3月15日-22日。

 
 
 
 
 
 
 
 
>>>>
供稿 | 教务部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