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学术交流】吉林动画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分享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3-20 08:50:3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分享会

  近日,我校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探索艺术,智慧科研之路——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分享会”的学术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内蒙古师范大学设计与产品学院的李少博、韩海燕、王赫德三位教授前来指导,旨在提升我校设计与产品学院师生的艺术科研能力和水平。

  三位教授回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设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科研经验。随着学院的不断壮大和发展,科研工作的地位日益凸显,特别是在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方面,需要更加注重科学性和系统性。三位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为吉林动画学院设计与产品学院的师生们深入剖析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要点和注意事项。他们指出,申报此类项目不仅需要具备扎实的学术基础,还需要有创新的研究思路和切实可行的研究方法。


李少博教授分享科研之路的心得
 

  此外,三位教授就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们通过实例分析,深入剖析了申报材料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分享了他们在申报过程中的切身体验和宝贵经验。并就如何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如何构建科学的科研体系等问题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韩海燕、王赫德教授与设计与产品学院教师交流分享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流程和要点,更重要的是受到了三位教授严谨科研态度的熏陶和启发。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提升科研水平和影响力。

  吉林动画学院设计与产品学院恪守学校的“创新、创业、创优、创造”四创核心文化,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此次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的教授们前来指导,不仅是对科研工作的有力推动,更是教师们的一次宝贵学习机会,未来的科研工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
供稿 | 设计与产品学院  范梦桐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