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要闻在线】吉林省2024年度创业活动项目评审专家一行来我校踏查指导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3-19 08:10:47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日前,吉林省人社厅2024年度创业活动项目评审专家组一行莅临吉林动画学院,对学校申报的《吉林省“联盟杯”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市集活动》项目进行实地踏查,并交流座谈。


专家一行参观学研产一体化创作成果展厅

 

  专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创作成果展厅,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加霖、许小多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及产教融合等情况,重点展示了创新创业方面的特色成果。专家们通过观看我校师生原创动画大电影《疯狂电脑城》《新卖火柴的小女孩之芙蕾雅》《山海之战》等精彩片段,以及游戏《长白觉醒》、系列IP文创衍生产品、学生创新创业作品等,对我校“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和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探索实践与丰富成果表示了肯定。


项目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评审专家组就我校申报的《吉林省“联盟杯”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市集活动》项目的周期、活动场地、经费使用、绩效目标等内容进行提问和评估,并就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细致了解,确保项目立项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推动项目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

  此次踏查工作为吉林动画学院2024年创业活动项目的立项和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应用,强化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创新创业活动,推动项目持续开展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不断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拓宽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助推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助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为吉林省的文化创意产业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供稿 | 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