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要闻在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一行到我校调研访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3-14 08:35:1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3月12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主任冯伯豪、副主任陈志煌到吉林动画学院调研访问,吉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工作处三级调研员张新华等陪同调研。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振华接待来访嘉宾,并与之进行座谈交流。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一行与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吉林国际动漫博物馆、学研产一体化创作成果展厅。刘振华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建设情况。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一行参观吉林国际动漫博物馆和学研产一体化创作成果展厅
 

  冯伯豪表示,吉林动画学院以教育为基础,全面发展、创新创造,在创业就业以及吉林省高质量发展上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和贡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希望与吉林动画学院携手努力,在不同领域探讨更多方面的合作,加强与香港地区学生的交流。去年,由吉林动画学院参与承办的吉港澳青年节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共同就第二届吉港澳青年节筹备工作做进一步探讨和交流。


座谈交流会
 

  吉林动画学院全面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教育理念,始终践行“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行业负责、为社会负责、为国家负责”的五负责办学宗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率,为行业和国家输送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学校将持续推动与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谋高质量发展。

 
 
 
 
 
>>>>
供稿 |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宋珊珊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