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社团巡游】ERP沙盘协会:引领学生探索企业运营的奥秘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1-11 09:4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ERP沙盘协会是专注于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应用的学术性社团。该协会致力于运用手工沙盘和电子沙盘软件模拟企业运营过程,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商业战略的舞台,模拟企业运营的实习基地,以及与外校同学学习、沟通、交流、促进的平台。

  ERP沙盘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培养大学生的商业意识,了解现代企业经营模式的宗旨。通过运用ERP这一先进的现代企业经营与管理技术,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沉浸式的角色体验实验平台,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

  在过去的几年里,ERP沙盘协会在各种比赛中屡获殊荣,充分展现了其在培养学生商业意识和企业运营理念方面的实力。

【部分获奖证书展示】
 

第十二届‘‘创新创业”赛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荣获吉林省决赛一等奖
 

2022年吉林省大学生精创杯云管理大赛中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吉林赛区中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第三届“新道杯”黑吉辽地区沙盘模拟经营网络赛中荣获本科赛道三等奖

 

  此外,ERP沙盘协会还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各种活动,与外校进行交流学习、互动合作,让协会成员们更好地了解不同的商业文化和企业运营理念,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商业素养和团队合作能力。

  未来,吉林动画学院ERP沙盘协会将继续坚持开展沙盘活动,贯彻“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深化产教融合,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培养他们的商业意识和企业运营能力,提升同学们商业素养和综合能力。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让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更好地运用所学知识,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体现个人价值。

  ERP沙盘协会期待更多有志于了解和学习企业运营的同学加入,共同探索企业运营的奥秘,为未来的商业世界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
供稿 | 校团委 赵凌云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