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社团巡游】吉林动画学院D-super街舞社:荣耀背后的奋斗与坚持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1-03 09:34: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D-super街舞社,2002年由学校团委组织热爱街舞的吉动学子组成,属于校级文化体育类社团,目前设有jazz、Hippop、urban、popping、breaking、locking等多个舞种,是一个体量庞大,丰富多元的一个校级舞蹈社团,曾在各大街舞赛事中屡创佳绩。

  这不仅仅是一个舞蹈社团,更是青春、激情与梦想的汇聚之地。D-super街舞社的主要理念即“齐舞、团结、尊重、街头”,不仅为每一个热爱街舞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成为他们共同的爱好与追求。每一次的演出、每一次的比赛,都是他们展示自己的机会。

  面对未来,吉林动画学院D-super街舞社充满信心与期待。他们将继续秉承我校“自尊 自强 创新 创造”的校训精神,砥砺前行,为更多热爱舞蹈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认知自我和实现自我的平台。心中有梦、脚下有力,期待同学们用青春写下更多辉煌的篇章。

 
 


 
 
>>>>
供稿 | 校团委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