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成果展示】我校设计与产品学院在“大广节学院奖”国赛中荣获两项国家级银级类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1-03 09:21: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2023秋季征集大赛年度获奖名单公布,经过评审团的严格筛选和激烈竞争,我校设计与产品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梅婷婷老师带领班级团队所创作的《世界之“鹿”—双鹿小子IP形象变装设计》与《重返童年》荣获得两项国家级银级类,梅婷婷荣获“银级类指导教师”奖。

  本次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两银”的成绩,对吉动师生来说是一种的鼓舞,也是对大家努力的肯定。在这次大赛中,我校学生表现出色,积极发挥创意,将主题与文化创意完美融合,创作出一系列富有创新性和艺术性的作品。“在本次大赛中,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取得了好成绩,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更重要的是激励了学生对设计的热爱和对创新的执着。”梅婷婷老师表示,这次获奖将激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与学术竞赛,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潜力,为学校争光添彩。


2023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2023秋季征集大赛颁奖现场

 
此次大赛获奖证书
 

  未来,吉林动画学院设计与产品学院秉承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将设计、技术、文化、产业、市场相融合,开展“专创融合、产教协同”的人才培养模式,围绕创新与实践,在实践中教学,用心创新、创作出更好的设计作品。

    获奖作品展示:


《世界之“鹿”—双鹿小子IP形象变装设计》 作者:李昂

 

《重返童年》 作者:李心雨


    新闻链接: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下简称“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学院奖活动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的共计1830所高校的5309个院系,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40多万件创意作品。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已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新鲜创意,品牌探索年轻化的重要途径。

 
 
 
 
 
>>>>
供稿 | 设计与产品学院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