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内涵发展】吉林动画学院召开游戏学院建设工作会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1-09 14:1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吉林动画学院召开游戏学院建设工作会议,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振华、王春利、盖世蕊、褚亚旭及游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行政运行管理中心、教务部、校务部、创新创业学院、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盖世蕊宣读了学校《关于贾金原的任职决定》,聘任贾金原教授为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院长。贾金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他将围绕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结合自身优势,与游戏学院师生一起在学院发展、教科研项目、游戏开发、团队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凝心聚力,为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会上讲话

 

  郑立国指出,游戏产业的发展关系到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的提升。游戏产品通过互联网进行广泛传播,游戏教育、游戏产业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在青少年思想教育、智力开发、逻辑思维提升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郑立国对游戏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相关要求。一要加强课程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实施全产业链人才培养体系;二要重视“艺术与技术”的全面融合,以新技术、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的发展;三要以市场高端项目为引领,推进“联合创业、融合发展”与“新型合伙人”体系建设;四要坚持创新思维、产品思维,推进游戏创意工厂与工程中心的建设;五要提高游戏专业教科研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六要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国际合作办学;七要注重游戏专业人才培养,创造经典游戏作品。


贾金原院长会上发言

 

  吉林动画学院将始终着眼于国家、民族、学校未来发展的需求,围绕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秉承“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坚持“创新、创造、创优、创业”四创核心文化,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双创升级,构建游戏教育体系及小游戏开发产业体系,强化游戏全产业链的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消费升级,为加快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贡献吉动力量。


 
 
 
 
 
>>>>
供稿 | 企划部 于千傲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