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赋能乡村】吉林动画学院开展赋能乡村建设培训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1-10 14:13: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助力农业强省建设,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发挥我校学科、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巩固“吉乡农创园”项目创建成果,促进松原市宁江区农村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日前,吉林动画学院联合松原市宁江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面向宁江区各村镇开展赋能乡村建设培训《农村电商知识分享》。

  本次培训由吉林动画学院双创导师围绕电商平台、直播电商、农村电商三个关键词展开,向广大村民阐述了主流电商平台的产品运营策略、货架电商与兴趣电商平台的融合发展趋势、直播带货主播的培养路径与农村电商布局与发展模式等内容。


吉林动画学院赋能乡村建设培训主讲人 赵祎涓

 

  培训主讲人赵祎涓通过浙江遂昌、吉林通榆、河北清河、甘肃成县等成功案例导入,详细解析了农村电商的发展模式和挑战,加深了各乡镇对新时代下农村电商的发展模式的认知,提升了对电子商务知识应用水平,为宁江区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考和方向。


宁江区乡村振兴培训分享讲座观看现场
 

  宁江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王书强副主任表示,此次吉林动画学院组织开展的培训,广大村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既有政策的解析,理念的更新,又有实际操作,前瞻的信息,内容丰富实用,切实提升了广大村民、相关技术骨干的电子商务知识应用水平能力。

  吉林动画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高质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利用优势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加强与乡村深入交流、协同共建,为乡村建设工作提供新思路、新做法和建设性意见,推动创新创业赋能乡村振兴,为新时代吉林的全面振兴贡献吉动力量。

 
 
 

 
>>>>
供稿 | 创新创业学院 许小多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