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奋斗青春】我校在2023年长春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佳绩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1-10 13:5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共青团长春市委下发文件表彰长春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和个人,表扬长春市学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优秀团建指导员”,我校获得多项表彰表扬。

  在长春市“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知行合一·乡村振兴团等4支实践团队获评“优秀团队”荣誉称号、王春燕等4名同学获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孙愷等4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王子豪《脚踏泥土,仰望星空》等4篇随笔获评“优秀随笔”荣誉称号。

  在长春市学校共青团活动中,我校游戏学院2022级新媒体技术1班团支部等10个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王译涵等10名团支书荣获”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陈雪娇等9名教师荣获“优秀团建指导员”荣誉称号。









 

  吉林动画学院此次获共青团长春市委多项表彰表扬,是学校深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多措并举践行“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行业负责、为社会负责、为国家负责”办学宗旨而取得的成绩。未来,吉动将继续引领广大学生将爱国之情和成长成才的强烈愿望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将社会实践育人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提高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让吉动学子于实践中接受锻炼,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
供稿 | 校团委 赵凌云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