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成果展示】我校师生在第11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中再获佳绩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2-15 10:4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在2023第11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二项。同时获得吉林赛区一等奖七项、二等奖八项、三等奖八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再创历史最好成绩。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15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分学生赛道和教创赛道。学生赛道有全国1,826所院校100余万学子的289,865件作品参赛;教创赛道有465所高校的1773支参赛队伍,参赛教师共7252名。我校设计与产品学院师生参加了大赛,并取得佳绩。

我校设计与产品学院教师在教创赛NDTC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
 

  在学生赛道中,由李楠楠老师指导冯贝儿的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国际比赛中);张兰兰老师指导石晓涵的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国际比赛中);刘桐、姜旬恂老师指导彭晰团队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并荣获省级比赛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六项,姜旬恂、李楠楠、韩凯迪、张兰兰、王一博、刘桐、刘家铭共计七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教创赛道中,张兰兰老师的《人因工学》课程获课程赛道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及省赛一等奖;王义鹏老师的《景观设计实践-城市公共设施设计》课程获课程赛道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及省赛一等奖;和雪娇教学团队的《设计创意思维》课程获课程赛道省赛二等奖;刘雯老师《文创产品设计》课程获课程赛道省赛二等奖;吴则鑫团队的《基于服务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案例教学创新》获案例赛道省赛三等奖;和雪娇团队的《“不言记存”设计赋能文旅设计项目》获案例赛道省赛三等奖,总计获奖八项。




 

  据了解,近年来我校设计与产品学院屡次在国际国内大赛上获奖,韩国2022PIN UP国际概念设计大赛获金奖、铜奖;2023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获一金三铜;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及三等奖若干。这些大赛奖项的获得既是对我校师生作品的肯定,也是对学校深化学产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的优秀体现。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继续促进创新教育发展,不断激发师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师生参赛热情,提升师生的创意创新意识和艺术设计能力,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供稿 | 设计与产品学院
编辑 | 于千傲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