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创意无限】第七期吉动“漫画创意工场”启航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2-12 19:3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动“漫画创意工场”:即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特色项目,结合学术及商业特色,邀请国内外漫画名家亲自指导,旨在培养优秀的漫画人才,实现动漫产业创新发展。

  近日,吉林动画学院与长春三昧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第七期漫画创意工场”。创意工场主管罗业平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宣讲,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漫画创意工场”的主要构建与创作目标。


吉动“漫画创意工场”宣讲会现场
 

  “漫画创意工场”以“坚持原创、坚持民族、坚持新锐”为基本原则,旨在支持原创漫画IP的发展,挖掘新锐漫画创作者,突破当前漫画创作运营生态产业链的限制。打造学术研究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的一体化模式,探索全新的盈利模式,并致力于实现以市场经济为主导的创新优化发展。

  三昧动漫公司专注于IP的孵化、运营和商业变现,特别关注年轻创作者,致力于构建全方位的作者服务体系。公司的综合业务涵盖漫画的出版、动画化、游戏化、影视改编以及衍生品开发等多个领域。

  第七期漫画创意工场计划择优选拔吉林动画学院一至二年级学生,于2023年12月启动为期一年的漫画专业培养课程。该计划涵盖漫画项目立项准备、漫画前期策划、漫画故事脚本编写以及漫画内容创作等四大体系课程,培养漫画主笔、漫画编剧、漫画助手、漫画运营等专业人才。其课程内容与当前漫画市场密切结合,独具特色。

  除了提供优质、丰富且高品质的课程外,“漫画创意工场”还悉心为学员准备丰厚的学业奖励,包括学分奖励、三昧奖学金、项目推广、运营、孵化、签约、作品合作以及入职合作等多方面的机会。三昧动漫公司配置专业评审团队,对进入“漫画创意工场”的项目进行逐一评估,选拔出最优秀者进行孵化。对于新立项的漫画项目,实施三昧奖学金和董事长奖学金的支持,工作人员将从脚本创意、制作质量、作品数量、IP开发前景等方面进行评估,并提供相应级别的奖学金奖励。

  创意无边,敢于挑战!第七期漫画创意工场的启动不仅仅是对原创漫画IP的支持,也是对漫画领域新锐人才的发掘。作为中国原创漫画IP领域的先行者,吉林动画学院将通过“漫画创意工场”,为塑造中国原创漫画的新格局贡献自身的力量。欢迎热爱漫画的你加入我们,为梦想启航!

 
 
 
>>>>
供稿 | 漫画学院 路现娜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