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漫】两部原创热血冒险漫画重磅上线——魔王vs地府使者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7-15 08:5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各位读者老爷们,有福喽!由吉林动画学院和三昧漫画联合出品的原创古风冒险漫画《阴阳判》《魔王勇者》将在腾讯、爱奇艺、菠萝包、动漫之家、三昧漫画等多家平台上线啦!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漫画事业群以原创漫画IP为切入点,以集聚IP,实现IP交易及转化,从而实现发掘、培育动漫、影视、游戏、出版、有声等全领域的优质IP的IP原创集聚孵化平台。

  《阴阳判》主要围绕主角包拯的故事开展,他带领着一众判官听令于阎王,通过不同的判具前往人间,捉拿祸乱世间的“五鬼”。让我们翘首以盼,随着包拯一起判定世间奸邪吧!

  《魔王勇者》以“宅男”雷恩意外穿越到凯诺兰大陆的故事为主线,雷恩为拯救凯诺兰大陆,不断自己成长,走上了反抗古神的统治之路。

  两部漫画不同题材,不同内容,但却同样精彩!据了解,这两部作品中最大的看点就在于他们都贴近当下流行走向的题材,符合当今社会广大读者们的口味,抓住了原创国风漫画和热血少年漫的精髓,不单单是在画风上,做到了美型,还有对故事的塑造也是不可置疑,每一篇章内容都十分精彩,让人流连忘返。

  漫画《阴阳判》《魔王勇者》是吉林动画学院多年来秉承“开放式国际化办学、学研产一体化教学”精准人才培养战略实施的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用产业项目推动教学变革,带动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等方面的努力;对提高师生的专业能力以及市场的认知度,提升吉林动画学院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打造产业型大学特色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和希望,更展现了吉林动画学院师生的专业水平。

 
 
>>>>
本期编辑 | 戴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