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创】“聚吉精彩 创动未来”吉林动画学院 2021年度“力行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总决赛完美收官!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7-07 08:45:5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我校于6月21日在文化艺术中心一楼举办“聚集精彩、创动未来”2021“力行杯”常规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级总决赛。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十四五”战略布局,深化“创新、创造、创优、创业”的“四创”核心文化,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同时引领和扶持在校生及吉动校友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发掘优秀创业团队及优势产业项目,整合优势资源,推动赛事品牌化建设,平台将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打造“联合创业、融合发展”的吉动多维双创新格局。

  本次大赛共有456个项目参与报名,通过前两个赛段,最终共有35个项目最终入围校级总决赛。常规赛道入围项目27项,其中创意组19项,创业组8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入围项目8项,其中创意组4项、公益组3项、商业组1项。


                                                                                    ▲参赛团队认真听评审意见


                                                                                         ▲专家评审牛晋认真点评

  本次总决赛采用1+5+2的模式进行评审,即参赛团队有1分钟的项目展示视频、5分钟的现场路演,以及2分钟的现场评审提问和点评。

  在长达5小时的比赛中,参演团队遵守评审规则要求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充分利用自身专业,运用互联网进行宣传、推广,就营销方式、服务类型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并进行现场答辩。评委们针对各参赛项目团队的核心技术、商业模式、目标人群、研究成果、未来规划等诸多方面对项目团队提出当前改进意见和未来发展建议。

  吉林动画学院2021年度“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常规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级总决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呈现出较高的参赛水平,受到各评委专家的一致肯定。

  本次大会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我校始终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始终秉承“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精神,全力激发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学校将以本次“力行杯”大赛为契机,引导更多师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应用能力,不断提升我校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水平。

  比赛结果最终需经由评委专家进行合议、经大赛组委会确认后将于近日公布,请大家留意后续通知。

 
 
 
>>>>
本期编辑 | 戴月
图片来源 | 张术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赵轩立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