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动态】我校漫画学院学生方思远青春出镜首档高校专业科普纪录片《我是XX生》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7-16 14:42:1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漫画专业学生方思远、游戏学院游戏策划专业学生尚家轩,出镜的国内首档高校专业科普纪录片《我是XX生》。今晚19:00,看方同学为你揭秘吉林动画学院漫画专业!

  每个专业都是发现世界的一个维度,选择自己的热爱,追逐自己的梦想,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吉林动画学院。

  全国首档高校专业科普纪录片《我是XX生》B站开播,何炅倾情献声带你揭秘“不为人知”的大学专业。

  由哔哩哔哩、五星传奇联合出品的纪录片《我是XX生》是国内首档以“不为人知的大学专业”为切入点的高校专业科普纪录片。此前节目预告一经发布,便因其独特的题材引起了众多学生网友的关注与热烈讨论,《我是XX生》于7月9日起在B站进行全网独播。

  《我是XX生》通过分享主人公们对于专业的思考与理解,对于梦想的追求与热爱,对于奋斗的执着与努力,来挖掘蕴藏在他们背后的榜样力量,从而为广大应届考生提交了一份真诚而及时的志愿填报指南。《我是XX生》邀请到了著名主持人何炅倾情献声参与旁白配音,为观众娓娓道来“揭秘大学专业的那些事儿”。

  《我是XX生》全片共八集,每集设置有一个不同的主题,每个主题都会以4-5位来自各大高校的学子分别展开叙述。节目采用电影化的叙事手法,从这些学子所选的“冷门小众”专业入手,通过记录各位主人公的校园学习生活,讲述他们在步入大学校园后,如何将课堂知识有效有趣地运用到实践操作当中,从而展现出他们所选专业的魅力、他们的理想追求,以及与众不同的生活轨迹。

  节目中不仅详实客观地向观众呈现了百花齐放的大学专业面貌,同时也号召年轻人应当遵循内心,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无论选择的专业是热门还是冷门,只要是自己所追求热爱的都值得被鼓励。选择自己的热爱,真诚去面对,激发心底的好奇心和探索的欲望是《我是XX生》所希望传递给各位学子的精神力量。

  每个专业都是发现世界的一个维度,每位学子都是撬动世界的一个支点,以梦想启航,以热爱追逐,敬请锁定7月9日起每周四晚19:00在B站全网独播的国内首档高校专业科普纪录片《我是XX生》。

  今晚,我们一起倾听方思远和吉动的故事,也一起期待尚家轩和吉动的故事吧。

 

>>>>
本期编辑 | 戴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