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落户吉林动画学院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5-13 10:52:3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我校与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签约

刘欣副董事长、副校长代表校方致辞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主持签约仪式

5月12日,“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正式落户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广告学院院长胡镜泉、副院长王会萍,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以及广告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刘欣副董事长、副校长在代表校方致辞时提到,吉林动画学院与纽约国际广告节有着良好的先期合作基础,在2015年我校15周年校庆时,吴金君老师就曾带着纽约广告节精品展来我校与师生分享,此次“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的签约落户将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刘欣说:“近几年,广告学院的教学取得显著的成果,‘纽约国际广告媒体中心’的落成,将有助于推动吉林动画学院广告专业更加国际化。”她希望广告学院的师生们继续齐心协力,构建广告学院美好的未来。

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代表吴金君向我校授牌

吴金君《纽约国际广告节精品赏析课》

纽约国际广告节首席代表吴金君对广告学院很多毕业生能够进入4A公司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赏,他认为,我校广告学院的良好创意氛围是他在很多国内大学中没有见到过的。吴教授为广告学院师生们提出了一个更加宏大的专业目标:“希望下届纽约广告节获奖作品中能看见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学生的优秀作品。”

吴金君受邀将为广告学院师生讲授《纽约广告节精品赏析课程》,包括数字营销、整合营销、前卫艺术、创意实效等10个专题创意启发课程。5月11日至13日,他开展了创意实效、直效营销、娱乐营销、户外广告、前卫艺术5个专题的课程,用互动式的赏析学习方式,激发师生的创意思维。他提示:广告不仅是创意,更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手段。多元的媒介平台、另类新奇的创意手段,让师生们沉浸在广告的无穷魅力中。

广告学院院长胡镜泉介绍,“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落成后,每年将会在我校举办一场年度纽约国际广告节100精品佳作展,使师生了解国际最前沿的广告讯息。这对于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新闻链接:

纽约国际广告节(NEW YORK FESTIVAL)也叫美国“纽约节”,是当今世界三大广告节之一,创立于1957年,它是国际奖项集团(the International Awards Group,IAG)公司负责运作和管理,它所评选出的作品被认为是各自领域的“世界最佳作品”。纽约广告节宗旨是为那些在传播、广播、营销及媒体等领域深深打动并征服全球观众的人们授予殊荣。

“纽约广告节媒体中心”已在相继在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密歇根大学、迈阿密广告学院等多家大学开设了相关的广告专业创意启发课程。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