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声乐天籁 和梦而歌”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5-12 15:51:07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学校领导出席活动(刘子铭 摄)

5月12日17时30分,文化艺术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音乐伴着歌声,掌声和着欢呼,气氛十分热烈,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声乐天籁 和梦而歌”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这也是“艺术青春 逐梦起航”校园文化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王晓岩,校长助理孙淑梅,校务部部长金鑫,教务部副部长杨宇飞,企划中心副主任刘逢亮,各学院、各部门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刘子铭 摄)

选手表演(刘华清 摄)

本次大赛历时1个月,经过海选、初赛及复赛3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从200多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6强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在火热的开场舞《Dancing for what》中,本届歌手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16位选手分为上、下两场进行比赛,每场的8位选手组成2组进行团体表演,团体表演完毕后,选手每人演唱一首自选歌曲。

选手们通过歌声尽情地展示自己,他们用青春和梦想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I Believe》《十字街头》《红日》《夜来香》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的精彩演绎,带动了每一位观众的热情,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串场舞蹈《Emergency》《Stellamara》更是点燃了全场气氛,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在火热的气氛中,全校师生共同享受了这场精彩、震撼的视听盛宴。

表演结束后,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主持人、制片人刘洋,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音乐总监肖继鹏,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教师张帆,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教师邸枫,团委干事王菁等总决赛评委,评出分数最高的10位选手获得了本届十佳歌手称号。

韩国交换生金伯俊、朴奎红演唱韩国经典情歌《急救室》(刘华清 摄)

我校韩国交换生金伯俊、朴奎红也特别演出了韩国经典情歌《急救室》,打动了许多的现场观众,演出结束后,他们用中文代表国际交流学院的12名留学生向学校送上祝福:“祝吉林动画学院越来越好,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赵伟奇《野子》获得总冠军(刘华清 摄)

李佩锦、王童、郑博文、白易《我的天空》获团体表演奖(刘华清 摄)

学校领导和全体参赛选手合影(刘子铭 摄)

经过激烈地角逐,来自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学生赵伟奇凭借对《野子》的动情演绎,摘夺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冠军的桂冠。由李佩锦、王童、郑博文、白易共同演唱的《我的天空》获团体表演奖。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