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民大学教授田宽重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5-10 09:03:2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产品造型学院的副院长金兑劲代表学校向田宽重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田宽重教授作题为“融合设计观点下设计视觉化和3D打印”的精彩学术讲座

5月5日,韩国国民大学田宽重教授到访我校,在产品造型学院院长李飞,副院长金兑劲、王鹏的陪同下,进行了为期2天的学术交流。期间,田宽重教授参观了学院工作室,饶有兴致地观赏了学生的作品。

5月6日14时,田宽重教授为产品造型学院师生带来了题为“融合设计观点下设计视觉化和3D打印”的精彩学术讲座。讲座开始前,产品造型学院的副院长金兑劲代表学校向田宽重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田宽重教授从产品设计融合的案例分析、如何把设计融合起来、在融合设计的观点下与3D技术结合3个方面展开讲座,利用丰富的视频,分析了小米、华为等国内知名科技品牌产品,阐述了3D技术在产品设计中的应用将更加广泛的观点。

参加讲座的教师代表李思燃老师感悟道:“从资本实力到产品质量,从技术创新到工业设计,国际范围内企业之间的竞争在市场力的作用下被不断推到新的层级之上。在参与当今全球市场分工的过程中,尽管中国企业的资本实力已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彰显,产品质量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掌声,技术创新获得了谋势与发力的机会,但所有的一切都无法遮掩可能掣住我们前行脚步的短板——产品设计。通过今天的报告讲座,让我对融合产品设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让我认识到国内外的产品设计理念差距在哪里,这是作为一名教师近期最大的收获。”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