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5-10 08:12:3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学校领导和高新消防大队领导出席(王航 摄)

竞赛现场(王航 摄)

5月4日下午,文化中心一楼举办了以“激情五四,文明青年”为主题的吉林动画学院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此次赛事由学校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学工部主办,保卫办、校安委会承办。竞赛得到了校领导和高新消防大队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高新消防大队参谋史磊亲临现场观赛。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单文柱在赛前强调,此次竞赛不但为“红五月”的迎庆活动增添了新的内容,是对学校安全培训工作的再学习、再检验,也是对全校师生员工参与到学校安全工作中来的再动员、再培训。单文柱主任对全校师生员工做了以下几点要求:树立安全意识,提高维护校园安全的自觉性;落实安全责任,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强化安全措施,提高校园安全的管理和保障能力;履行安全义务,提高维护校园安全的主动性。

竞赛题目围绕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内容,分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观众互动环节3个环节展开。学校9个学院各选派3名学生组成了参赛代表队,赛场上选手们竞争激烈,在观众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将整个赛场气氛带入高潮。

最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动画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分别荣获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