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5-04 08:18:4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4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产业大厦16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清山主持,刘欣、岳学军、王晓岩、张砚为、孙淑梅、徐秉刚等学校党委委员到会。与会的全体党委委员,按照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在《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及全省民办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民办高校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重点讨论并审议了《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

会议认为,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我们党自身状况和面临形势任务的清醒认识,深刻体现了党中央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坚定不移的坚定决心和政治定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定要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学”与“做”的有机结合。

会议决定,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党委班子成员要严格自律、率先垂范,按照领导带头、积极引导、抓铁有痕、不留死角的要求,积极带领全校广大党员有计划、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全面梳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查找出的问题。要把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中指出的14个方面重点工作和学校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当前存在一些党员理想信念动摇、政治上不坚定;组织观念淡化、起不到先锋模范作用;宗旨意识淡化、服务意识欠缺;价值取向扭曲、违反师德、情趣低俗;打工思想严重,没有担当意识;在一些领导干部中,精神缺钙,缺少马克思主义基本素养;没有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理念等问题作为重点,通过制定学习推进表、制定整改标准、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座谈讨论、开展谈心交心、组织考试、严格清理党组织关系、结合心路历程回顾入党过程等多种行之有效做法,全面细化学习教育内容,要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研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

校党委希望,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党性观念,不断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不断在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百年名校的奋进征程中做出努力,要向上级党组织交出一份圆满合格的答卷。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