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七期团校培训结业啦!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5-03 15:54:3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发表讲话(刘华清 摄)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王晓岩宣读结业名单(刘华清 摄)

学工部副部长颜宪军主持仪式(李佳昕 摄)

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及老师出席仪式(李佳昕 摄)

4月27日,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七期团校培训结业仪式在学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结业仪式在学员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王晓岩,学工部副部长颜宪军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结业仪式。

本期团校培训历时21天,来自各学院的8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并有742名学员顺利结业,王晓岩副书记宣读了结业名单。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丛鑫代表学员汇报了在团校培训中的成长与收获,她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自身能力和素质,增强了作为一名团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对本次团校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思想提升和理论学习上对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马列主义信仰,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二要严守纪律,努力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刻苦学习,早日成长、成才;四要坚持创新创造,弘扬校训精神;五要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王清山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为全体共青团学生干部下一阶段素质的提升和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吉动学子能够不负厚望、肩负使命,早日成长为优秀人才。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