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一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4-29 09:12:2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晓岩作开班动员讲话(刘子铭 摄)

4月27日下午,我校第十一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校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岳学军,副校长胡维革,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晓岩,董事会监事张砚为,以及第十一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共5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

会上,王晓岩副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王晓岩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党的建设与发展历史,她说,学校各级领导历年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早在2000年学校成立之初就同步建立了党的组织,并在全省民办高校中率先成立了党委。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全面建设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围绕中心工作、拓宽视野、加强工作协调配合与运用典型示范引路中,有效探索出了一条适合民办高校的党建工作新路子。学校曾四次被长春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和高校工委评为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长春高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王晓岩副书记强调,参加党校培训是全体青年大学生人生成长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大学阶段对一个人的成长进步是极为关键的时期,是树立远大抱负和理想,确立正确政治立场和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重要时期。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是否坚定,对青年的成长至关重要,学校对入党重点积极分子进行有针对性地培训,对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尤为重要。

在谈到如何有效确保入党重点积极分子更好地完成党校培训各项学习任务和培训内容时,王晓岩副书记从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遵守纪律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习效果和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本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据学校第十一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工作人员介绍,在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参加党校培训的全体学员,将通过集中听取系统的党课专题知识辅导讲座,观看反映共产党员光辉形象的历史题材优秀革命影片《刘胡兰》《英雄儿女》《建党伟业》,组织学习和座谈讨论、撰写培训体会文章、开展为少数民族大学生“解难题、办实事、送关怀、送温暖”等多项系列活动,丰富党校培训学习内容,使每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