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教师培训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4-28 15:56:1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东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学博士姜帆为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作讲座

4月27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邀请东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学博士姜帆,给外语教学一线教师带来了一场题为“立足专业,结合专长——高校转型背景下的外语教师科研规划”的讲座。国际交流学院公共外语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着如何立足专业特点、结合学科优势确定新颖选题,如何构建科研团队进行协作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姜帆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感悟。整场讲座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军强调,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到教研科研活动中,教师之间要建立起“学习共同体”,共同研究、共同探讨、共同进步。要时刻遵循“有热情、有选题、有方法”的态度进行科研活动。结合国家的教育战略部署,立足课堂教学实践,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形成具有优良学术水平的科研团队。

会后,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的研究方向和自己的研究兴趣组建科研团队,实现学术共赢。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