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首届社团巡礼表彰大会暨 “小雨点”儿童剧社首场演出隆重举行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12-28 16:13:2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学校领导观看大会及演出(唐管华 摄)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与优秀社团组织工作奖获奖者合影(王航 摄)

12月26日,由吉林动画学院团委主办的首届社团巡礼表彰大会暨“小雨点”儿童剧社首演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动画艺术学院院长常光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副校长蒙一丁,校董事会监事张砚为,纪元时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平,电影学院院长宋江波出席本次活动,另外,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共青团长春市委学校部部长杜剑波莅临指导。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校其他领导及各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共1100余人。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与十佳社团负责人将代表合影(王航 摄)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讲话(王航 摄)

社团联合会主席王长城讲话(王航 摄)

校团委副书记王莉馨宣读表彰决定(王航 摄)

在本学期的社团活动视频回顾中,吉林动画学院首届社团巡礼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社团联合会主席王长城同学作吉林动画学院首届社团巡礼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对我校社团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做了介绍,并指出社团巡礼是展示学校社团文化和学子风采的亮点和窗口,增强了我校社团的活力,推进了学生社团工作的全面发展。

随后,校团委学生书记王莉馨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表彰共评选出奖项11个,先进集体25个,优秀个人122人。

学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不断探索创新,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社团的蓬勃发展。

最后,吉林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发表讲话。岳学军首先向在社团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积极参加社团组织并付出辛勤汗水的 老师、同学们表示诚挚地问候,同时,对本学期的学生社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如何加强大学生社团建设,岳学军提出,要充分认识社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切 实加强学生社团的组织建设,并期望我校社团能够提升文化内涵,打造精品社团,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能力和水平。

儿童剧演出现场(张佳辉 摄)

现场小观众(唐管华 摄)

表彰大会结束后,我校“小雨点”儿童剧社进行了首演。此次出演的儿童剧《青蛙王国之傻蛙迪卡》是根据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改编的儿童剧目。“小雨点”儿童剧社作为我校着力打造的又一个精品社团,致力于通过儿童剧这种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给孩子们带来快 乐、希望和梦想。剧社的全部演员均由学校表演系和播音系学生组成,更突显出我校师生的活力和创造力,以及《青蛙王国》系列的鲜活生命力。

儿童剧演出时,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无论是善良可爱的吉克公主、聪明逗趣的小雨点还是搞笑的反派角色蛙岛四怪,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完整而刺激的故事情 节、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以及现场放映屏幕上对于动画技巧的应用都让台下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赞叹不断。演出结束后,现场观看的几位小朋友仍旧意犹未尽,与主 演们合影时还询问着故事的后续。

校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唐管华 摄)

同样令人欣喜的是,我校的全新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即将于2016年2月19日隆重上映,本次“小雨点”儿童剧社的演出,让大家在回顾了《青蛙王国之我勒个去》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冒险天团出发,美妙奇幻之旅”。

本次活动推动了校园的文化建设,促进了学生社团的蓬勃发展,展示了学生社团文化建设成果,激发了我校社团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将更加绚丽多彩,开启我校学团建设的全新篇章。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审稿:金先军)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