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首届社团巡礼成果展开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12-25 11:03:5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学工部副部长颜宪军、思政办主管李敬伟与社团成员进行交流(张鸿儒 摄)

同学观看社团作品的展出(王航 摄)

元火社成果展示(李佳昕 摄)

文学社作品展(张佳辉 摄)

成果展示(李佳昕 摄)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展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成果,12月23日9时,为期一周的首届社团巡礼成果展在我校设计学院三楼展厅拉开帷幕。

学工部副部长颜宪军、思政办主管李敬伟,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及分团委书记出席此次社团成果展示活动的开幕式,并参观了社团作品的展出。

吉林动画学院首届社团巡礼共有品牌社团6个、校级社团29个和学院级社团43个参与活动,依照社团性质、结合社团发展目标,分为文艺类、体育类、公益类、专业类、创新创业类、思政类和社会实践类。此次成果展共有电子科技展区、手工艺美术展区、传统文化展区、社会公益展区、文艺展区、体育展区6个展区,将集中展示我校社团巡礼优秀成果。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老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社团的成果展示。42个参展社团根据本社团的特色开展相应活动,通过成果展览、文艺表演、现场讲解和真人演示等多种形式展现独特风采、吸纳新生力量,展示内容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活动现场呈现出热闹非凡的喜人画面。参观过程中,领导们还亲切询问了各社团的发展现状,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社团巡礼活动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通过开展社团精品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优化育人环境。在接下来的一周中,学校将继续开展社团成果展示、首届社团巡礼表彰大会暨小雨点儿童剧汇演等系列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社团巡礼活动将创办成富有创新内涵、极具影响力的校园文化盛会。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审稿:金先军)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