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任洺君同学勇夺长春市大学生“我与法同行”消费维权主题演说比赛冠军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12-21 09:27:1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我校2015级播音主持专业任洺君获得此次比赛冠军

近日,由长春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长春市大学生“我与法同行”消费维权主题演说比赛圆满落幕。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2015级任洺君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从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22所高校的3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吉林动画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第一轮“我是演说家”环节

决赛第一轮比赛以“我与法同行”为主题,选手们任选竞赛预设的主题进行演说。我校任洺君同学作题为《拿起法律的武器,与无良的商家死磕到底》的精彩演讲,从容自如,激情饱满,引来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第二轮“我是分析王”环节

第一轮结束后,8人进入第二轮命题即兴演说环节。8位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随机应变能力以及对消费维权相关知识的了解,全方位地展示了个人的演讲才能。最终,经过评委打分、观众投票以及累计计分,决出了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任洺君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吉林动画学院荣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现了吉动学子的优秀风貌。

本次演说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地为大学生群体普及了消费者维权知识,进一步树立了当代大学生的法律意识,使大学生更深刻地了解与法同行、合理消费的真正含义,并促使学生们积极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和思想水平,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载誉而归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审稿:金先军)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