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喜讯频传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12-21 09:23:2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我校设计学院在多项赛事中表现出色,喜获各类奖项,为学校争得荣誉。

在第十三届亚洲设计学年奖中,我校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共获四项大奖:室内设计最佳设计奖“银奖”--屈威宇(11级室内设计第四工作室);室内设计最佳创意奖“优秀奖”--李晋轩(11级室内设计第二工作室);优秀指导教师奖--王蓓、苗强;优秀组织奖--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学院。值得一提的是,亚洲设计学年奖(2003年-2015年)为亚洲国家和地区高校之间最大范围、最大规模、最深入交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权威性设计交流盛会。

2015年“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落下帷幕,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12级品牌空间设计工作室学生宁王飞、曾凯的室内设计作品“金色畅想”入围,并获鼓励奖,包启库、王嘉尧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2015第17届全国设计“大师奖”评审结束,设计学院视觉传设计系12级学生丛葳作品“解剖学”(指导教师陈永利);学生卢文姝作品“日出山大米封腰”(指导教师陈永利);学生庄宇轩作品“小王子主题手机图标”(指导教师王卓);环境设计系12级品牌空间设计工作室学生宁王飞、曾凯作品“丘波印象”(指导教师包启库、王嘉尧)荣获“优秀奖”。

2015第九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刘聪同学的作品“大明宫含元殿虚拟数字漫游”(指导教师闫欣)获得虚拟现实组银奖;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孔伊蕊同学作品“形与体的设计”(指导教师曲媛)获得工艺美术设计组铜奖;刘洋同学作品“拜占庭-时尚造型设计”(指导教师周露露)获得工艺美术设计组铜奖;曲媛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设计学院师生在多项赛事中荣获多个奖项,是对学校多年来践行“学研产一体化”特色办学模式的赞誉和鼓励,也是对我校师生作品创意和专业水平的极大肯定。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审稿:金先军)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