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12-11 09:56:0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比赛现场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万素君同学荣获特等奖

外籍嘉宾Corey Franklin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一等奖选手及颁奖嘉宾合影


二等奖选手及颁奖嘉宾合影

(图片资料由外语教学部提供)

12月9日,由我校外语教学部主办的“吉林动画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F104圆满落幕。

本项赛事得到了学校教务部、学工部的大力支持。经过1个月的预赛,来自10个学院的18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的角逐,选手们发挥优势,各展所长,用纯正流利的英语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万素君同学荣获特等奖,电影学院的朱嘉豪等7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游戏学院的路益深等10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动画艺术学院的蔡冰艳等4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赛后,外籍嘉宾Corey Franklin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说:“选手们流利的英语表达、多变的演讲风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对英语的无限热情,收获更多的成功。”

我校外语教学部始终秉承学院“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在高校转型发展下培养“英语+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外语教学部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改革教学思路,提升教学水平,为加快实现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为培养更多的合格外语人才贡献力量。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审稿:金先军)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