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并签署框架协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12-10 10:49:5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曼谷大学一行参观我校动漫博物馆

12月4日下午,泰国曼谷大学主管国际事务校长助理王达明(Tipchan Wongchanta)副教授、主管中国事务校长助理谢华博士、招生办主任Wisanu Somsanguan以及广州办事处主任杨登一行4人来到我校交流访问并与我校探讨校际合作事宜。

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和干事刘慧的陪同下,曼谷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动漫博物馆以及创新创业展。参观后,Tipchan Wongchanta副教授、谢华博士、Wisanu Somsanguan先生和杨登先生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东北民俗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制作精良的《乡亲》啧啧称赞。在创新创业展看到我校学生自主研发的项目,如各类APP的研发,曼谷大学一行表示非常震惊。

曼谷大学BUCIC国际学院与我校签署框架协议

曼谷大学与我校互赠纪念品

(图片由企划中心刘子铭提供)

随后,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伟华,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尚殿和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同泰国曼谷大学一行在产业大厦二楼会议室就开展校际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座谈中,刘欣副董事长、副校长同曼谷大学王达明副教授、谢华博士就两校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两校的合作可以从一些项目的开展做起,例如组建科研工作室或者艺术创作工作室,进而推进全方位的合作。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鲍怡萍副主任对我校现有的国际合作项目,包括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以及作品交流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除此之外,为了推进两校学院间的合作,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尚殿和提出促进微观文化方面的交流,比如以湖南卫视《变形记》为蓝本,拍摄中泰两国学生交换学习过程中的文化体验。

同时,我校电影学院李伟华副院长指出,两校的电影学院都是“年轻人”,希望能够利用两校优势资源,协同发展。

座谈之后,泰国曼谷大学BUCIC国际学院与我校签署框架协议,并互赠纪念品。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审稿:金先军)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