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院举行2015“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宣讲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10-19 09:15:2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什么是创新?

它可以吸引眼球,让人脑洞大开,

更能触动心灵,甚至改变人们的生活。

创新无处不在,它可以是广告

可能是一种新的产品、内容、用户体验、商业模式

甚至是创业IDEA。

载自—2015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简报

胡镜泉院长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展赛活动

副系主任谭悅老师介绍本年度的重磅展赛信息

于剑昀老师和学生分享参赛感受

2015 ONE SHOW校园推广大使现场为同学讲解赛事内容

(图片由广告学院提供)

10月14日下午,广告学院举行了2015“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宣讲活动。本次展赛宣讲由广告学院副系主任谭悦主持,胡镜泉院长、展赛的指导教师及各年级学生展赛精英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谭悦老师骄傲地分享了近期广告学院师生的获奖喜报。自2015年初广告学院重磅展赛体系推出以来,锁定5项国际、国内业界有影响力的赛事,在第7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黄河奖”中,广告学院的师生们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作为The One Club for Art&Copy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之一,现已成长为在高校年轻创意人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作为广告学院重磅展赛之一,最吸引眼球的是学生将在导师指导下,完成极具挑战意义的创意实战任务,并有机会参加创意峰会,和为期一周的创新训练营,与国际创意大师亲密接触,幸运者还将获得在4A广告公司实习及就业的机会。

作为年度“ONE SHOW青年创新竞赛”的校园推广大使,冯文兴、吕佳馨、胡锡铭三名同学为与自己并肩作战的伙伴们认真准备了参赛宣传的简报,现场播放了如何理解创意创新的视频。活动前期,3位“校园宣传大使”认真与院长探讨,并参加教师例会,为此次宣传推广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让指导教师倍受鼓舞,课上课下都能看到他们共同探讨的身影。

广告学院的优秀展赛指导教师于剑昀老师分享了她2008年带领学生参加ONE SHOW创意营的体会,并讲解了当时ONE SHOW获奖作品的创意过程和视角。于剑昀老师说:“对于参赛的创意,要明确题目所要表达的诉求,就是‘说什么’和‘怎么说’的问题,并对已知的事物形成反差手法进行创意。”她建议学生组建团队,在团队集体的创作过程中的磨合,激发创意。

最后,胡镜泉院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地参加国际、国内各类有影响力的展赛并进行交流。广告行业的资讯每天都在变化,同学们应该尽可能地利用新媒体媒介提高创意手法,在生活的周边寻找创意点”。

激荡智慧,点燃创意,师生们信心满满,要在即将开始的ONE SHOW舞台上开阔视野,收获成长。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