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2015-2016学年社团纳新活动火热开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10-16 08:46:4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纳新活动火热进行(张家辉 摄)

乐队社团秀才艺(段广慧 摄)

乐队社团才艺表演引学生围观(李佳昕 摄)

吉他社现场秀才艺(段广慧 摄)

武术协会现场展示(张家辉 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校园社团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搭建高校社团文化交流的平台,10月14日,我校2015-2016学年社团纳新活动在中央大道火热开展。

此次社团纳新,是社团巡礼以来首次公开面向全校所有学生进行的纳新,共有品牌社团6个、校级社团29个以及来自9大学院的院级社团43个参与活动。经过各社团负责人紧锣密鼓地筹备,当日8时,纳新活动正式开始。

各个社团的社长、副社长及部员齐心协力,为各自的纳新活动频出奇招,社团展示的宣传海报主旨鲜明、样式繁多,动感欢快的音乐也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一些社团现场进行了社团表演,如D-super街舞社、武术协会、幻醒旅团动漫社等娱乐节目爱好社团,通过现场展示、文艺表演等方式,吸引同学加入社团。“书墨飘香”、“以武会友”以及cosplay、街舞展示等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同学们穿梭其间,一时难以抉择。

一名大一新生兴奋地说:“在进入大学之前,读书几乎占据了我全部的精力,发展个人特长、追求兴趣爱好变得格外奢侈。如今学校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能够在社团活动中表现自我、锻炼自我、成就自我,我想抓住这个机会,充实自己,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社团纳新活动,不仅集中展现了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也为学生社团注入了新鲜的力量,让大一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校园文化,更好地跟随大学生活节奏、适应大学生活。吉动学子用自己的行动,填充了梦想的色彩,彰显了青春的风采,诠释了新一代大学生对未来的不懈追求。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