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中秋联欢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9-29 10:12:1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电影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中秋联欢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情深谊长盼相聚”,中秋,一个洋溢着亲情的节日;中秋,一个诉说着团圆的节日;中秋,一个释放着思念的节日。为响应学校号召,9月27日上午,电影学院组织2015级全体新生于F楼举行了“2015中秋联欢活动”。电影学院学工办主任侯德军老师,2015级新生辅导员李怀鹏老师出席了联欢活动。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在这片广阔的东北大地上,在这“天涯共此时”的时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欢歌笑语,幸福洋溢在脸庞,他们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相聚在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

在这难忘的一天,同学们尽情地欢笑着。一曲曲没有伴奏的高歌,一句句天南海北方言的祝福,无论是“真心话大冒险”,还是同学们的追逐打闹,欢聚的热情褪去了他们的思念。一条条深情的短信,寄托了同学们对父母的思念,辅导员的句句话语,饱含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鼓励。

此次中秋联欢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他们的到来给电影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是电影学院的新力量。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影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