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成立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9-15 08:41:2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为郑用琢教授颁发名誉院长聘书(李林 摄)

大会现场(李林 摄)

2015年9月14日12点15分,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成立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电影学院院长李伟华主持,会上校长助理、人力中心副主任孙淑梅宣读了电影学院成立文件,学校决定聘请郑用琢为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的名誉院长,聘任宋江波为电影学院院长,聘任李伟华为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主持电影学院日常工作,同时对电影学院的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分工等进行了介绍。并简要介绍了郑用琢、宋江波两位教授。

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为郑用琢教授颁发了电影学院名誉院长聘书。郑用琢教授阐述了未来电影学院的发展规划,将竭尽全力保证我们的学生的数量以及质量,将带领电影学院在五年内成为亚洲最好的学院,未来10年内成为世界知名的学院。接下来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向两位专家郑用琢、宋江波致敬,向在座的教师致谢,向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科研,并简单介绍属于电影学院前身的影视戏剧学院的特点:青年教师班主任制;鼓励将其继续发展完善,并协调好教师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三者之间的关系。同时指出未来师资队伍建设将进行分类管理,并根据教师划分类别的不同来对教师进行考核,对在座教师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

学校副校长朱莉对未来电影学院发展建设所肩负的重大使命进行了阐述,建议结合市场,修订与市场紧密对接的人才培养方案,按电影学院发展定位进行转型,合理制定电影学院的特色方案,加强双师型特色队伍的建设,并对学校的办学特色进行了相应的介绍。

最后,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伟华对学校各位领导以及各位教师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电影学院现有状况进行总结,对电影学院能够开创更加美好的为未来寄予厚望,鼓励全体电影学院的师生为将来电影学院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电影学院而努力奋斗!

学校领导和电影学院全体教师合影留念(李林 摄)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